政府信息公开

致信访群众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1-08-03    来源:省信访局    【字体: 大 中 

为了积极助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也为了方便您反映信访诉求、保护您及家人的身体健康,我们倡议:

一、如需反映信访诉求或提出建议,可以通过四川省信访局门户网站(http://xfj.sc.gov.cn/)、“四川信访”微信公众号和书信(四川省信访局,邮编:610000)等方式提出,我们将快捷高效办理。

二、若确需通过走访反映问题,请尽量就近向当地信访部门反映。到信访接待场所走访,请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主动做好“三验证、一检测”(即验证健康码、行程卡、场所码、测体温)、戴口罩、保持距离等防控措施。根据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凡“红码”“黄码”人员、体温异常人员,不得进入接访场所。

疫情防控是我们共同的责任,感谢您对四川信访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四川省信访局

2021年8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