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人民政府 国家信访局
 
 
领导介绍
2020年03月03日
来源: 省信访局
【字体: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陈泽广

简 历:陈泽广,男,汉族,1964年10月生,湖南沅江人,1989年7月参加工作,1985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四川大学法律系刑法专业毕业,研究生学历,法学硕士。

 务:省委社会工作部副部长,省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

 工:主持省信访局全面工作。

    

 实

简 历:杨实,男,汉族,1967年11月生,四川巴中人,1991年7月参加工作,1991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四川工业学院动力工程系水利机械专业毕业,大学学历,工学学士。

 务:省信访局副局长、党组成员

 工:分管办公室、综合指导处。负责文电、财务、会务、安全、保密、机关绩效管理、政府信息公开、信访业务绩效(目标)考核、信访工作经验推广宣传、信息发布、重点场所重要会议活动保障、跨省“三跨三分离”信访案件协调等工作;负责省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日常工作;负责局党组安排的其他工作。

    

 红

简 历:马红,女,回族,1965年9月生,四川小金人,1985年7月参加工作,1985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中共四川省委党校法学专业毕业,党校研究生学历,文学学士。

 务:省信访局副局长、党组成员

 工:分管督查督办处(复查复核处)、机关党委(人事处)。负责省政府信访事项复查复核委员会具体工作,督促检查信访工作决策部署及政策法规的贯彻落实情况,综合分析研判信访工作形势,牵头推动信访积案化解,协调省内“三跨三分离”信访案件办理,指导全省督查督办(复查复核)信访业务工作;负责机关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群团工作、定点帮扶、机构编制、组织人事、教育培训、退休人员管理等工作;负责局党组安排的其他工作。

黄日生

简 历:黄日生,男,汉族,1982年1月生,广东吴川人,2008年8月参加工作,2003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四川大学经济学院法经济学专业毕业,研究生学历,经济学博士。

 务:省信访局副局长、党组成员

 工:分管政策法规处、来访接待处。负责政策法规制定、综合文稿、依法行政、行政复议、行政应诉、调查研究工作;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群众到省委、省政府人民群众来访接待室走访接待工作,国家信访局转办交办的走访事项办理工作;《社情民意》编辑部工作;负责局党组安排的其他工作。



李树贵

简 历:李树贵,男,满族,1972年9月生,黑龙江甘南人,1991年12月参加工作,1995年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中共四川省委党校经济学专业毕业,党校研究生学历,军事学学士。

 务:省信访局副局长、党组成员

 工:分管网络投诉受理处、省人民群众来访接待中心。负责省网上投诉信访事项办理、国家投诉受理办公室转办交办信访事项办理、信访信息化建设;指导全省网上投诉信访业务工作;负责省人民群众来访接待中心综合服务保障工作;负责局党组安排的其他工作。




侯小刚

简 历:侯小刚,男,汉族,1973年9月生,四川仪陇人,1993年9月参加工作,1996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合肥炮兵学院地炮指挥专业毕业,大学学历,军事学学士。

 务:省信访局副局长、党组成员

 工:分管办信一处、办信二处。负责群众给省委、省政府,省委书记、省长、省委常委、副省长等领导的纸质来信办理;有关网站网民给省委书记、省长留言和“省委书记信箱”“省长信箱”留言办理;中央国家机关转办交办来信事项办理;干部监督、与省委巡视机构协调机制工作;指导全省纸质来信、有关网站留言、领导信箱办理等信访业务工作;负责局党组安排的其他工作。


    

王渝春

简 历:王渝春,男,汉族,1972年12月生,四川南充人,1991年9月参加工作,1996年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国防大学军队政治工作专业毕业,研究生学历,军事学硕士。

 务:省信访局二级巡视员

 工:协助分管办信一处、办信二处工作;负责局党组安排的其他工作。

    

 健

简 历:肖健,男,汉族,1971年10月生,四川简阳人,1989年9月参加工作,1995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中央党校经济管理专业毕业,党校大学学历。

 务:省信访二级巡视员

分 工:协助分管网络投诉受理处、省人民群众来访接待中心工作;负责局党组安排的其他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四川省政府网站
  • Copyright 2019 scxf.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四川省信访局网站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主编信箱
  • 版权所有:四川省信访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44 蜀ICP备19006865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658号

  • 主办单位:四川省信访局
  •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网站维护:四川省电子政务运营中心
  •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