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人民政府 国家信访局
 
 
四川省信访局召开定点帮扶工作
联席会并开展实地调研
2022年05月24日
来源: 省信访局
【字体: 分享到:
 

518日,四川省信访局在叙永县组织召开了2022年第一次定点帮扶工作联席会议,省信访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马红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叙永县在巩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情况汇报,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内江卫生与健康职业学院、泸州老窖集团3家帮扶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去年以来对口帮扶工作成效和今年工作打算。

会议指出,去年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起步之年,叙永县和各帮扶单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乡村振兴决策部署,发挥职能作用,积极主动作为,在驻村帮扶、结对帮扶、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持续发力,定点帮扶取得显著成效,有力推动了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各帮扶单位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政治责任扛在肩上。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突出工作重点,切实把帮扶工作抓在手中。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细化责任分工,切实把帮扶措施落到实处。

会议结束后,4家帮扶单位抽调专人组成2专题调研组,集中3天时间,深入叙永县2个乡镇4帮扶村通过听取报告、查阅资料、实地走访等形式,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全面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五个振兴存在的瓶颈问题开展了调研。519日,四川省信访局到定点帮扶的分水村开展党建业务指导和驻村干部履职尽责跟进监督工作,并对照结对帮扶工作台账,看望结对帮扶的10户帮扶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四川省政府网站
  • Copyright 2019 scxf.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四川省信访局网站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主编信箱
  • 版权所有:四川省信访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44 蜀ICP备19006865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658号

  • 主办单位:四川省信访局
  •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网站维护:四川省电子政务运营中心
  •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