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人民政府 国家信访局
 
 
四川省信访局召开第十三批年轻干部
到信访岗位实践锻炼见面会
2022年03月15日
来源: 省信访局
【字体: 分享到:
 


314日上午,四川省信访局召开省委组织部、省信访局选派第十三批年轻干部到信访岗位实践锻炼见面会。会上,参加此次实践锻炼干部进行了自我介绍,人事处负责同志宣布实践锻炼岗位分配安排,省信访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马红作动员讲话。

会议强调,提高思想认识,珍惜实践锻炼机会。选派年轻干部到信访岗位实践锻炼,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增强群众工作本领,创新群众工作体制机制和方式方法”的具体体现,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的具体实践,也是为党和人民事业培养储备优秀干部的重要平台,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实践锻炼机会,努力在实践中锻炼提高,不辜负组织期望。要迅速转变角色,提升自身综合能力。信访工作是政治工作,一头连着党委政府,一头系着人民群众,要不断提升政治能力、厚植政策理论功底、培养信访法治思维和底线思维、提高群众工作水平、严格工作标准,努力做到站得高、看得远、谋得深、想得实、做得好。要严格遵守纪律,树立良好干部形象。要正心明道、怀德自重,勤掸“思想尘”、多思“贪欲害”、常破“心中贼”,以内无妄思保证外无妄动,严格遵守组织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廉洁纪律和保密纪律,自觉接受监督,努力在半年有限的时间里,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实践锻炼中取得较大收获,得到全面提升。

有关业务处室负责同志和第13批到信访岗位实践锻炼干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四川省政府网站
  • Copyright 2019 scxf.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四川省信访局网站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主编信箱
  • 版权所有:四川省信访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44 蜀ICP备19006865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658号

  • 主办单位:四川省信访局
  •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网站维护:四川省电子政务运营中心
  •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