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人民政府 国家信访局
 
 
四川省信访局召开第十四批年轻干部
到信访岗位实践锻炼见面会
2022年10月13日
来源: 省信访局
【字体: 分享到:
 

相关链接>>

1010日上午,四川省信访局召开省委组织部、省信访局选派第十四批年轻干部到信访岗位实践锻炼见面会。会上,参加此次实践锻炼干部进行了自我介绍,人事处负责同志宣布实践锻炼岗位分配安排,省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红作动员讲话。

会议要求提高思想认识,珍惜实践锻炼机会。选派年轻干部到信访岗位实践锻炼,是深入贯彻落实《信访工作条例》的具体体现,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的具体实践,也是培养储备优秀干部的重要平台。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实践锻炼机会,全身心投入实践锻炼,不辜负组织期望。要迅速转变角色,提升自身综合能力。发挥个人特长,尽快转变角色,迅速融入工作。要持续加强理论学习,厚植政策理论功底,提升讲政治能力,培养法治思维和底线思维,提高群众工作水平。要带着感情和责任,把来访群众当家人,把群众事情当家事,将心比心回应群众合理诉求,用情用力维护群众合法权益。要严格遵守纪律,树立良好干部形象。严格遵守组织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廉洁纪律和保密纪律,自觉接受监督,树立良好干部形象,以实际行动回答好“我来干什么”“我要学什么”“半年后留下什么”“回原单位展现什么”,努力在实践中锻炼,在锻炼中提升,在提升中成长。

会议强调,当前要把全力做好党的二十大信访安全保障工作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自觉服从工作安排,坚决完成各项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有关业务处室负责同志和第十四批到信访岗位实践锻炼干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四川省政府网站
  • Copyright 2019 scxf.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四川省信访局网站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主编信箱
  • 版权所有:四川省信访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44 蜀ICP备19006865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658号

  • 主办单位:四川省信访局
  •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网站维护:四川省电子政务运营中心
  •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