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人民政府 国家信访局
 
 
四川省信访局召开退休干部新春座谈会
2022年01月29日
来源: 省信访局
【字体: 分享到:
 

四川省信访局在壬寅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召开退休干部新春座谈会。会议报了我局2021年各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2022年工作进行安排。

会议指出,过去的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是四川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也是四川信访工作取得明显成效的一年。在党中央、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局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定践行“两个维护”,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对信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始终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推进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走在全国全省前列,局领导班子被评为“四好一强”班子,5名同志荣获四川省机关公文写作技能大赛9个奖项,8名同志、2个处(室)荣获省委省政府或省直部门表彰奖励。国家信访局考核我省2021年信访工作,综合排名第7,位列优秀等次。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退休支部各位同志的奋斗基础、倾力支持、助力赋能,谨向老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会议强调,2022年中央将颁布实施《信访工作条例》,将召开第九次全国信访工作会议,信访工作又迎来了新的春天。2022年,将举办北京冬奥会、杭州亚运会、成都大运会,将召开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做好信访工作意义重大。我们要更加努力,不忘初心、永葆政治本色,为全方位推动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建言献策、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新的一年,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不折不扣把老干部各项待遇落实好,想方设法把老干部实际困难解决好,用心用情把老干部各项工作推进好,努力为老干部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与会老同志纷纷发言,对我局去年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和机关建设新面貌感到自豪与骄傲,感谢局党组在各方面对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和照顾。表示将一如既往,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坚决听党话、坚定跟党走,努力为促进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增添正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四川省政府网站
  • Copyright 2019 scxf.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四川省信访局网站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主编信箱
  • 版权所有:四川省信访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44 蜀ICP备19006865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658号

  • 主办单位:四川省信访局
  •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网站维护:四川省电子政务运营中心
  •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