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人民政府 国家信访局
 
 
省人民群众来访接待中心党支部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7月27日
来源: 省信访局
【字体: 分享到:
 

7月22日下午,省人民群众来访接待中心党支部前往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

到达展馆后,在讲解员的指引下,大家有序参观学习、认真听取讲解,不时驻足观看,不时相互交流心得体会。

此次展览以“壮丽史诗、伟大飞跃”为主题,紧扣党的初心使命和百年历史,分“浴血奋战换新天”“艰辛探索创伟业”“伟大变革铸辉煌”“民族复兴谱新篇”4个部分共24个单元,用一张张照片、一件件文物实物,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在四川的发展历程和党领导四川各族人民推进革命、建设及改革发展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再现了各个历史时期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伟大实践。

百年发展变化令人震撼,伟大革命精神汇聚力量。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同志们深受感动,思想受到深刻洗礼、灵魂受到强烈触动、精神受到极大鼓舞,纷纷表示将接续传承伟大建党精神,不断筑牢忠诚之心、夯实信仰之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努力工作,奋力为省人民群众来访接待中心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四川信访开启新征程、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贡献应有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四川省政府网站
  • Copyright 2019 scxf.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四川省信访局网站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主编信箱
  • 版权所有:四川省信访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44 蜀ICP备19006865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658号

  • 主办单位:四川省信访局
  •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网站维护:四川省电子政务运营中心
  •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