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人民政府 国家信访局
 
 
学史增信 知史爱党 明史担当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第一次党史专题学习
2021年04月09日
来源: 省信访局
【字体: 分享到:
 

32931日,人事处党支部开展第一次党史专题学习,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清华同志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和指定学习材料开展自主学习。331日,举行学党史、感党恩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围绕主题进行交流讨论。何灏同志以中共第一位烈士林祥谦的英雄壮举作重点发言,其他党员联系个人实际进行交流发言。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马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专题学习。

支部书记巫启银结合工作实际,紧扣“学党史、感党恩”主题,细致解读了感党恩深刻内涵,感党恩,就是要感恩党给予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感党恩落实在行动上一是要忠于党,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对党绝对忠诚,做到在党言党、在党为党、在党护党,努力为党分忧、为党尽责。二是要听党话,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跟党走,自觉在政治立场、政治原则、政治方向、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四是要随党干,守正创新、锐意进取,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四川篇章贡献力量。

马红同志结合个人成长经历工作阅历,学史增信为题分享了学习心得一是通过学习党史坚定理想信念以学习党史为重点,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二是通过学习党史强化宗旨意识树立人民就是江山、江山就是人民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立足为民原点,永葆为民真心,坚持为群众办实事、好事、解难事。三是通过学习党史培育奉献精神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保持艰苦奋斗的昂扬斗志,锤炼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职业品格。四是通过学习党史树立感恩担当的良好风气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要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勇于开拓。五是通过学习党史鲜明政治为先的用人的导向。始终坚持正确的选人用人标准,严把政治关、作风关、能力关、廉洁关,使选出来的干部组织放心、群众满意、干部服气。六是通过学习党史营造浓厚的政治氛围要体现政治机关属性,通过仪式感营造良好的政治氛围,真正把坚守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四川省政府网站
  • Copyright 2019 scxf.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四川省信访局网站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主编信箱
  • 版权所有:四川省信访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44 蜀ICP备19006865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658号

  • 主办单位:四川省信访局
  •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网站维护:四川省电子政务运营中心
  •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