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人民政府 国家信访局
 
 
省信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开展第二次党史专题学习
2021年04月23日
来源: 省信访局
【字体: 分享到:
 

419日至22日上午,省信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二次党史专题学习。专题学习期间,中心组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指定学习材料开展自主学习。19日上午,举办了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和宝贵历史经验为题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全省信访战线2200余人参会。19日下午,中心组成员前往成都市文化公园十二桥烈士墓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缅怀革命英烈,传承革命精神。22日上午,开展集中交流讨论,中心组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结合个人学习、工作、生活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始以来,局党组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部署,第一时间启动,实现了开好局起好步。此次专题学习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作为主线贯穿始终,中心组成员在交流发言中从不同侧面谈,从不同角度讲,既有高度又有深度,展示了阶段性学习成果。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今年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绝不能有任何的松劲懈怠思想、丝毫的疲劳厌战情绪,必须始终保持饱满的学习热情,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学深走实搞好。要通过学党史,悟好思想,进一步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通过学党史,办好实事,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办到群众心坎上,让基层和群众切身感受到学习教育带来的新气象。要通过学党史,开好新局,着力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将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将和谐稳定创建在基层,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开创新时代信访工作新局面,不断谱写信访为民新篇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四川省政府网站
  • Copyright 2019 scxf.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四川省信访局网站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主编信箱
  • 版权所有:四川省信访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44 蜀ICP备19006865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658号

  • 主办单位:四川省信访局
  •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网站维护:四川省电子政务运营中心
  •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