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人民政府 国家信访局
 
 
四川省人民群众来访接待中心
开展消防演习活动
2021年01月14日
来源:
【字体: 分享到:
 

为使干部职工了解消防基础知识,掌握对突发火灾的应变,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增强逃生自救能力,2021年1月12日下午,四川省人民群众来访接待中心组织开展了以人员应急逃生、消防器材使用为主要内容的消防应急演习活动。

四川省信访局全体干部职工及安保、物业管理等相关人员共同参与此次演习活动。演习历时70分钟,分三个阶段进行:一是组织人员模拟火灾现场逃生疏散;二是清江西路消防救援站消防人员进行火灾扑救示范;三是清江西路消防救援站中队长刘林进行消防安全知识讲解。此次演习过程紧张有序,教官讲解详细生动,参演人员学习认真主动,演习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

通过此次演习活动,强化了单位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全面有效地检验了办公场所的消防设施设备,进一步提升了相关人员的消防器材使用技能,为今后消防应急救援工作奠定了扎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四川省政府网站
  • Copyright 2019 scxf.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四川省信访局网站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主编信箱
  • 版权所有:四川省信访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44 蜀ICP备19006865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658号

  • 主办单位:四川省信访局
  •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网站维护:四川省电子政务运营中心
  •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