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人民政府 国家信访局
 
 
“三注重”抓实青年理论学习
2020年07月02日
来源: 省信访局
【字体: 分享到:
 

6月28日下午,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第一组组织开展第二次集体学习,通过“三注重”方式提升青年干部学习积极性,强化学习成效。

一是注重学习内容“新”。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相关文件,看齐中央、省委最新决策部署,紧跟局党组学习要求,始终保持步调一致。

二是注重学习方式“活”。集中观看纪录片《起底污名化中国抗疫套路》,揭露了外国媒体谎言,真实了解中国抗疫情况。下一步,除集中学习外,小组将采取观看视频、参观、主题联学等方式,帮助青年干部加油充电。

三是注重学习效果“实”。组织青年干部轮流分享学习体会,互动交流促进提升。殷超同志以《永葆初心不忘使命》为题,选取生动鲜活的案例,从初心是什么、为什么要坚守初心和怎样坚守初心三方面阐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引发与会青年热烈反响。

学习活动结束后,与会青年纷纷表示:要深刻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敬业奉献、踏实工作,不辜负党组对青年干部的殷切期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四川省政府网站
  • Copyright 2019 scxf.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四川省信访局网站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主编信箱
  • 版权所有:四川省信访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44 蜀ICP备19006865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658号

  • 主办单位:四川省信访局
  •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网站维护:四川省电子政务运营中心
  •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