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人民政府 国家信访局
 
 
四川省信访局会同成都市信访局
采取形式多样活动宣传信访条例
2020年05月29日
来源: 省信访局
【字体: 分享到:
 


529日,四川省信访局会同成都市信访局在成都天府新区华阳街道安公音乐广场联合举办《信访条例》修订实施15周年宣传活动。活动采取歌舞、小品、诗歌朗诵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表现形式,旨在让信访法治观念深入人心。


宣传活动以歌舞《盛世花开》拉开序幕,群众在羽衣蹁跹的歌舞表演中不断聚拢过来,为接下来的活动攒足了人气。接下来的有奖问答拉近了信访条例与群众的距离,诗歌朗诵《信访之歌》、小品《情系信访》、快板《网上信访好处多》等形式多样的节目在不经意间将依法文明表达诉求的理念植入其中。戏曲荟萃《巴蜀神韵》对信访法治精神进行了艺术再创造,歌曲《不忘初心》、《我们都是追梦人》将整场活动推向了高潮。

台上精彩纷呈的同时,台下也开始频繁互动。工作人员趁机开动宣传车滚动播放、设立展板、印发资料,省、市、区、街道和100余名社区网格员和律师现场开展咨询服务、宣传政策、答疑解惑,进一步加深广大人民群众对信访法治化的理解和认同。

四川省信访局、成都市信访局以及成都天府新区、华阳街道党工委相关同志安公社区部分楼栋长、业委会群众300余人参加了宣传活动,全市4357个群众工作之家也同步开展了宣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四川省政府网站
  • Copyright 2019 scxf.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四川省信访局网站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主编信箱
  • 版权所有:四川省信访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44 蜀ICP备19006865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658号

  • 主办单位:四川省信访局
  •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网站维护:四川省电子政务运营中心
  •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