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人民政府 国家信访局
 
 
省信访局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2020年04月29日
来源: 四川省信访局
【字体: 分享到:
 

424日至28日,省信访局党组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论述,采取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讨论相结合的方式,对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彭清华同志在省委财经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和省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上的讲话、李文章同志在信访部门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以及4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422日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等开展学习讨论。

会议强调,要在认清形势、把握大势中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提高站位,在风险矛盾叠加、机遇挑战并存、发展任务艰巨的情况下,全体党员干部必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分析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要保持警醒,疫情防控向好态势进一步巩固,但保持疫情防控成果、防止疫情反弹的任务繁重,战仍在持续,必须坚持底线思维,做好长时间应对外部环境变化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要坚定信心,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随着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迅速落实落地,疫情持续向好形势不断巩固,经济社会运行逐步趋于正常。

会议要求,在两手都要抓、两仗都要打过程中确保两手都要硬、两仗都要赢。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层层落实责任,抓好宣传教育,强化措施执行。继续做好省疫情防控公众投诉建议举报平台相关工作,在平台岗位上践行初心使命,展示好省信访局形象。落地落实落细年度重点工作,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重点围绕中央和省委六稳”“六保加强信访形势综合分析研判,及时向党委政府报送情况、提供参考;积极稳妥安全推进中心高质量建设,确保验收合格、顺利入驻、功能完备、职责明晰、有序运转,发挥最大效能。严格对标对表国家信访局考核内容、指标,进一步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大力加强队伍建设和作风建设,持续深化形式主义整治,在提高效率、转变作风、服务群众、化解矛盾上下功夫,激发干实事、抓落实的精气神。要营造团结和谐的内部氛围,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表率作用带好班子、管好队伍,用事业理想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用原则纪律约束行为、匡正风气。

学习会上,6名局党组成员和2名处(室)负责人作交流发言,党组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四川省政府网站
  • Copyright 2019 scxf.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四川省信访局网站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主编信箱
  • 版权所有:四川省信访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44 蜀ICP备19006865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658号

  • 主办单位:四川省信访局
  •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网站维护:四川省电子政务运营中心
  •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