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人民政府 国家信访局
 
 
四川省人民群众来访接待中心揭牌仪式举行
2020年12月30日
来源: 省信访局
【字体: 分享到:
 

20201230日上午,四川省人民群众来访接待中心揭牌仪式举行。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春英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泽广共同为四川省人民群众来访接待中心揭牌。

省人民群众来访接待中心是集接访、调处、群众来信来访办理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接访场所,是四川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化信访工作制度改革的重大实践,是落实中央关于建立联合接访机制、推动信访事项“一站式接待、一条龙办理、一揽子解决”的有力举措,对推动新时代四川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履职尽责守初心,为民解难担使命。四川信访工作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积极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持续深化信访工作制度改革,不断提升信访工作信息化、法治化、专业化水平,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有力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以实际工作成效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不断开创新时代四川信访工作新局面。

揭牌仪式结束后,参加揭牌仪式人员参观了省人民群众来访接待中心。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有关负责同志,有关处(室)负责同志;省信访局班子成员,厅级以上干部,各处(室)负责同志,省人民群众来访接待中心负责同志参加揭牌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四川省政府网站
  • Copyright 2019 scxf.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四川省信访局网站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主编信箱
  • 版权所有:四川省信访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44 蜀ICP备19006865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658号

  • 主办单位:四川省信访局
  •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网站维护:四川省电子政务运营中心
  •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