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人民政府 国家信访局
 
 
省信访局召开2019年机关党建和信访工作总结会议
2020年01月14日
来源: 省信访局
【字体: 分享到:
 

113,省信访局召开2019年机关党建和信访工作总结会议。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泽广主持会议。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马红从守初心担使命,推动主题教育务实见效”“举旗帜聚人心,推动理想信念坚定自觉”“抓基层打基础,推动机关党建提质增效”“真扶贫扶真贫,推动定点扶贫精准精细4个方面向大会进行述职报告。

陈泽广同志代表省信访局党组肯定了一年来各处室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所做的主要工作,并全面系统总结了2019年信访工作。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工作,始终坚持扛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进一步强化全局意识,始终保持服务中心大局的高度自觉;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始终保持整治进京上访的高压态势;进一步强化战略定力,始终保持把解决信访问题纳入法治轨道的强大牵引力;进一步强化团队观念,始终保持团结和谐的良好氛围。

会议最后,与会同志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机关党委书记抓党建述职进行了民主测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四川省政府网站
  • Copyright 2019 scxf.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四川省信访局网站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主编信箱
  • 版权所有:四川省信访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44 蜀ICP备19006865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658号

  • 主办单位:四川省信访局
  •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网站维护:四川省电子政务运营中心
  •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