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人民政府 国家信访局
 
 
四川省信访局召开第九批青年干部到信访岗位培养锻炼动员会
2019年09月04日
来源: 省信访局
【字体: 分享到:
 


92日上午,四川省信访局召开省委组织部、省信访局选派第九批青年干部到信访岗位培养锻炼动员会,省信访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党委书记马红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参加此次培养锻炼干部进行了自我介绍,人事处负责同志向选派干部介绍了省信访局基本情况并宣布培养锻炼岗位分配计划,有关业务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从中央和省委关于干部队伍建设要求上深刻理解青年干部到信访岗位培养锻炼的目的意义。要积极转变思想,克服完成任务应付交差的思想、到省镀金笼络人脉的思想、照顾家庭方便生活的思想、克服闲情逸致放飞自我的思想,倍加珍惜和把握培养锻炼机会。要积极转变角色,不断提升讲政治的能力、厚实政策理论功底、培养信访法治思维、增强做群众工作本领、提高机关工作标准,切实达到在信访岗位培养锻炼的目的。要积极转变作风,在根植为民情怀、杜绝官僚做派、遵守各项纪律中树立信访干部良好形象。


最后,马红同志勉励大家通过信访岗位培养锻炼,增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增进与人民群众的感情,提高做群众工作和处理复杂疑难问题的能力,努力在服务群众的最前沿提高素质、锤炼作风、增强本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四川省政府网站
  • Copyright 2019 scxf.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四川省信访局网站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主编信箱
  • 版权所有:四川省信访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44 蜀ICP备19006865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658号

  • 主办单位:四川省信访局
  •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网站维护:四川省电子政务运营中心
  •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