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人民政府 国家信访局
 
 
四川省大数据发展研究会调研省信访局信访信息化建设工作
2019年09月27日
来源: 省信访局
【字体: 分享到:
 

受省政府办公厅、省大数据中心的委托,923日省大数据发展研究会会长杨志前一行10人来到省信访局,调研四川省网上信访信息系统应用现状以及信访大数据、整合共享工作推进情况。省信访局副局长赵红丽和网络投诉受理处相关同志参加调研座谈会。

调研组首先参观了四川省网上信访信息系统的操作流程,并实地查看了局域网环境的设施设备。在座谈会上,调研组介绍了研究会开展的工作及其任务目标,听取了信访工作信息化发展、信访信息系统建设、信访数据整合共享等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当前信息化建设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省信访局信访信息化建设的思路、措施和成绩,希望能进一步推动人工智能等前沿科技同我省信访业务工作的融合应用,进一步拓宽完善信访诉求表达渠道,构建更加便捷高效的网上信访工作体系,为推动新时代信访工作创新发展提供坚强的技术保障和信息支撑。

省大数据发展研究会、四川联通公司、四川浪潮公司等有关专家和技术人员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四川省政府网站
  • Copyright 2019 scxf.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四川省信访局网站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主编信箱
  • 版权所有:四川省信访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44 蜀ICP备19006865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658号

  • 主办单位:四川省信访局
  •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网站维护:四川省电子政务运营中心
  •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