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人民政府 国家信访局
 
 
自然资源厅党组会专题研究“走基层、解忧难、化积案、维权益”专项行动及第一批积案化解情况
2019年09月19日
来源: 自然资源厅
【字体: 分享到:
 

912日,自然资源厅党组会议听取了《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走基层、解忧难、化积案、维权益专项行动及第一批积案化解情况的报告》,并进行专题研究。

厅党组书记、厅长孙建军指出,解决群众诉求、化解信访积案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效载体和重要内容,是检验初心的重要任务,也是为民服务解难题的具体表现。第一批积案化解率达86%,阶段性成效明显。

厅党组要求,全系统要巩固成果,总结经验做法,坚持上下联动,压紧压实信访工作责任和属地责任,抓好矛盾纠纷化解落地落实。

据悉,第二批积案将于国庆前交办各市(州)局,届时将印发典型案例,并对工作成效明显的单位和个人予以通报表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四川省政府网站
  • Copyright 2019 scxf.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四川省信访局网站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主编信箱
  • 版权所有:四川省信访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44 蜀ICP备19006865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658号

  • 主办单位:四川省信访局
  •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网站维护:四川省电子政务运营中心
  •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