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人民政府 国家信访局
 
 
省信访局赴黄继光纪念馆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2019年07月17日
来源: 省信访局
【字体: 分享到:
 

凯江之畔、魁山脚下,特级英雄黄继光纪念馆郁树葱茏,英雄巨幅雕塑气势磅礴。近日,省信访局的30余名党员干部在雕塑前整齐列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首先,省信访局机关党委向英雄雕塑敬献花篮,全体列队同志神情肃穆三鞠躬向英烈表达哀思。面对鲜艳的党旗,全体党员干部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仪式结束后,伴随着讲解员满怀深情的解说,同志们参观了黄继光烈士纪念馆。令很多同志最为触动的是黄继光烈士三代人穿过的破旧棉袄和牺牲时被子弹打成拳头大小窟窿的血衣,令人震撼,让人不禁敬佩先烈们投身革命的赤诚之心。黄继光烈士为实现民族解放、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而无畏牺牲的伟大精神,深深地感动着每一位参观学习的同志。这也深刻的诠释了无论是在革命岁月、建设年代还是在改革时期,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始终是我们党不变的初心和使命。

参观完纪念馆,杨实同志就依法规范信访秩序,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期间信访工作向全体党员干部、德阳市信访系统、中江县级部门和乡(镇)分管信访工作的负责同志200余人,作专题辅导交流。专题辅导交流反响强烈,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开拓进取,攻坚克难,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典作出信访工作者应有的贡献。

通过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加强了对革命历史及伟大民族精神的认同,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无数先烈抛头颅、洒热血、守初心的理解,增强了对做好新时代信访和群众工作的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的遗志,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砥砺前进,勇担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神圣职责,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和谐社会环境贡献信访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四川省政府网站
  • Copyright 2019 scxf.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四川省信访局网站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主编信箱
  • 版权所有:四川省信访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44 蜀ICP备19006865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658号

  • 主办单位:四川省信访局
  •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网站维护:四川省电子政务运营中心
  •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