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人民政府 国家信访局
 
 
全省信访系统“人民满意窗口”创建活动工作推进部署会议召开
2018年06月19日
来源: 省信访局
【字体: 分享到:
 

  5月31日,全省信访系统“人民满意窗口”创建活动工作推进部署会议在成都召开。省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闽莉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直有关部门信访处(室)负责人,各市(州)信访局分管负责人、来访接待科工作人员共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关于开展创建“人民满意窗口”活动的实施方案》和《关于开展创建“人民满意窗口”活动的评分细则(征求意见稿)》进行详细解读,对进一步开展创建活动进行再强调再部署。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打造“阳光信访、责任信访、法治信访、开放信访、和谐信访”,让接访的形象更好、服务更优、窗口更靓、环境更美,使小窗口映射出大作风,让上访群众感受到家的温暖,不断提升信访工作公信力和群众评价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四川省政府网站
  • Copyright 2019 scxf.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四川省信访局网站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主编信箱
  • 版权所有:四川省信访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44 蜀ICP备19006865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658号

  • 主办单位:四川省信访局
  •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网站维护:四川省电子政务运营中心
  •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