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人民政府 国家信访局
 
 
省信访局组织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测试
2017年12月19日
来源: 省信访局
【字体: 分享到:
 

  12月15日,省信访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开展“小测试、大红脸”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测试。局领导班子、在职干部职工、退休党员、实践锻炼干部和上挂干部共61人参加测试。

  全局党员干部在前一阶段学习的基础上,再次对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党章进行了原文学习,并自觉通过互联网开展网络测试,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

  “小测试、大红脸”知识测试既是对前一阶段学习成果进行集中检验,又是对下一阶段继续深入学习的督促推进。通过测试,全局干部职工进一步强化了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推动信访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四川省政府网站
  • Copyright 2019 scxf.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四川省信访局网站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主编信箱
  • 版权所有:四川省信访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44 蜀ICP备19006865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658号

  • 主办单位:四川省信访局
  •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网站维护:四川省电子政务运营中心
  •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