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人民政府 国家信访局
 
 
省信访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01日
来源: 省信访局
【字体: 分享到:
 

 

  10月31日上午,邵革军同志主持召开省信访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传达了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省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精神。局党组成员、副巡视员和各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宣示的历史使命、作出的重大论断、提出的行动纲领、取得的重大成果,对于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的、重中之重的政治任务,要按照省委和省直机关工委的安排部署,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工作始终。一是要抓好全局干部职工集中学习。迅速召开全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十八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和党章修正案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近期邀请专家或党的十九大代表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二是要抓好局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局党组中心组成员要认真开展自学,结合自身工作积极思考,集中开展专题学习深入谈体会、谈感悟,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研究谋划好信访工作;三是要抓好党支部“三会一课”和组织生活会学习。机关党委及时制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各支部认真开展好“三会一课”和组织生活会,局领导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活动并带头发言,营造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良好氛围;四是要抓好全省信访局长主题学习。年底召开全省信访局长主题学习班,进一步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交流学习心得,安排部署明年信访工作;五是要抓好全省信访干部全覆盖学习。下发全省信访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通知,统筹安排各级信访干部参加党校、行政学院专题培训,确保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信访干部全覆盖;六是要抓好信访业务骨干实践学习。组织信访业务骨干赴革命圣地、党性教育基地实践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激发信访干部学习热情,干事创业激情,不断推动信访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四川省政府网站
  • Copyright 2019 scxf.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四川省信访局网站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主编信箱
  • 版权所有:四川省信访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44 蜀ICP备19006865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658号

  • 主办单位:四川省信访局
  •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网站维护:四川省电子政务运营中心
  •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