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人民政府 国家信访局
 
 
雅安市信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年09月29日
来源: 省信访局
【字体:
 

919下午,雅安市信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赵赋良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梁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此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要通过深入学习,深刻把握十个深刻指出的重要内容,进一步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始终把维护群众合法利益作为信访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用心用情做好政策落实、教育疏导、帮扶关爱各项工作,努力把群众合理合法诉求解决好。要抓实抓牢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以深化学习坚定做好信访工作的信念,以调查研究找准当前全市信访工作的短板和不足,以检视问题增强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梁刚指出,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全力推动中央、省委、市委关于信访工作决策部署的落地落实。要及时发现和整改问题,确保全市信访工作不断在补短板、强弱项、抓落实中进一步高质量发展。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防止走过场。要对标对表抓实主题教育,把握着力重点,科学合理作出安排,推动主题教育落地见效。

市信访局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以及局机关、市信访接待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 四川省政府网站
  • Copyright 2019 scxf.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四川省信访局网站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主编信箱
  • 版权所有:四川省信访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44 蜀ICP备19006865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658号

  • 主办单位:四川省信访局
  •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网站维护:四川省电子政务运营中心
  •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