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人民政府 国家信访局
 
 
眉山市信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2019年09月27日
来源: 省信访局
【字体: 分享到:
 


919日,眉山市信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长李秀英对全局主题教育作动员部署讲话,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市残联副县级干部刘永毅和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贺国兵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开展主题教育的会议精神,周密安排部署全局主题教育工作。

李秀英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主题教育。全局党员要深刻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主动参加主题教育,不断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对准目标、明确任务,以正确的前进方向引领主题教育。全局党员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体要求、具体目标、关键环节,紧密结合信访工作实际开展主题教育。三要聚焦重点、精准发力,以整改的实际成效检验主题教育。全局党员要带着问题学习教育、奔着问题调查研究、对准问题全面检视、针对问题整改落实。四要压实责任、搞好结合,以有力的组织领导推动主题教育。迅速成立局党组书记任组长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压紧压实工作责任,通过开展主题教育推动信访工作持续向好发展。

刘永毅强调指出,全局党员要充分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性,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体要求、具体目标、关键环节,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党的理论武装头脑、以整改落实取信于民、以自我革命加强党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以严实作风、务实措施开展好全局的主题教育,倾力推动全市信访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四川省政府网站
  • Copyright 2019 scxf.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四川省信访局网站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主编信箱
  • 版权所有:四川省信访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44 蜀ICP备19006865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658号

  • 主办单位:四川省信访局
  •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网站维护:四川省电子政务运营中心
  •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