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人民政府 国家信访局
 
 
南充市信访局召开全市信访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研讨会
2019年12月31日
来源: 省信访局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具体措施,12月20日,南充市信访局组织召开全市主题教育理论研讨会。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庆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工作调查研究,既是主题教育的“规定动作”,也是我党长期坚持群众路线的优良传统。全市信访干部要扎实开展信访工作调查研究,更好地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意,更多地总结经验、创新机制、推动实践,着力强化参谋助手作用,妥善化解信访突出问题和矛盾纠纷,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为推动全市信访工作高质量开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杨庆萍强调,信访工作理论研讨要始终把牢正确方向,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理论研究的政治引领和政治方向。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贯穿理论研究始终,推动信访工作更好地“为民解难、为党分忧”。一是高站位、提认识,确保信访理论成果质量更高;二是建机制、强规范,促进信访制度和体系效果更优;三是抓化解、促落实,着力推进信访系统工作成果更多。

会上还宣读了获得优秀调研成果单位的通报表扬决定,并举行颁奖仪式。

各县(市、区)信访局长、市级有关部门(单位)信访科(处、室)负责人,市信访局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70余人参加了研讨会。

 
  • 四川省政府网站
  • Copyright 2019 scxf.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四川省信访局网站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主编信箱
  • 版权所有:四川省信访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44 蜀ICP备19006865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658号

  • 主办单位:四川省信访局
  •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网站维护:四川省电子政务运营中心
  •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