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人民政府 国家信访局
 
 
坚守初心使命 激情担当作为
——宜宾市信访系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2019年10月29日
来源: 省信访局
【字体: 分享到:
 


1018日,宜宾市信访系统在江安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习先进典型和主题教育知识竞赛活动。

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国庆首先为全市信访系统干部职工上了一堂主题为坚守初心使命、激情担当作为——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专题党课,从信访工作者的角度解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要求全市信访系统干部职工提升政治站位,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发扬忠诚、担当、激情的宜宾信访工作精神,带着感情做群众工作,带着温度做信访工作,更好地担负起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信访工作神圣使命。

杨国庆指出,近年来,全市信访系统坚守初心使命,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信访局信访工作安排部署和市委三个常态化的工作要求,不断转作风、强举措,工作质效持续提升,全市信访系统干部职工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强化责任担当,切实补齐短板,奋力攻坚克难,展现信访系统对党忠诚可靠、恪守为民之责、善做群众工作的良好形象,奋谱写宜宾信访事业发展新篇章。

随后,四川省第六届人民满意的公务员”——江安县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姚昌华就从事信访工作14年来的做法和体会作了专题报告。杨国庆要求,全市信访系统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认真开展向张富清、黄文秀、其美多吉、周永开等优秀共产党员学习活动,全市信访系统干部职工要主动对标全国、全省以及本地、本系统的先进典型,锤炼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进一步增强心系群众、为民尽责的公仆情怀,务实进取、扎实工作,为宜宾市加快建成全省经济副中心贡献更多信访力量。


为促进全市信访系统干部职工加强学习,提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效果,市信访局还组织全市信访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应知应会知识竞赛,以闭卷测试方式重点对主题教育及党史、新中国史等应知应会知识掌握情况进行了竞赛。

市、县(区)信访局、宜宾临港经开区党政办群工办干部职工160余人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四川省政府网站
  • Copyright 2019 scxf.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四川省信访局网站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主编信箱
  • 版权所有:四川省信访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44 蜀ICP备19006865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658号

  • 主办单位:四川省信访局
  •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网站维护:四川省电子政务运营中心
  •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