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人民政府 国家信访局
 
 
四川电视台新闻中心:她为什么获得“全国最美信访干部”
2017年05月07日
来源: 四川电视台新闻中心
【字体: 分享到:
 

  吴菊芬(右一)


  今年51岁的吴菊芬,从事信访工作已经13年了。就在上月底,吴菊芬获得了国家信访局颁发的全国“最美信访干部”的殊荣。获得这份“荣誉”全中国只有十个,吴菊芬就是其中之一。

  吴菊芬(左一)

  获奖之后,吴菊芬又回到了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眉山市仁寿县群众接待中心,在“吴菊芬工作室”继续展开了她的日常工作。都说信访工作不好干,上访的群众大多带着不满,带着怨气而来,这么些年,吴菊芬没少受气。但在做信访工作的13年时间里,吴菊芬的工作准则是让群众的合理诉求以最快时间得到解决,不仅如此,面对群众时,还要耐心细致、笑脸相迎。

  在13年的信访工作中,吴菊芬经手解决的案件有数万起之多,能解决的,不能解决的,吴菊芬都竭尽全力做到最好。因此,吴菊芬在老百姓中间收获了一个“吴满意”的称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四川省政府网站
  • Copyright 2019 scxf.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四川省信访局网站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主编信箱
  • 版权所有:四川省信访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44 蜀ICP备19006865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658号

  • 主办单位:四川省信访局
  •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网站维护:四川省电子政务运营中心
  •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