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人民政府 国家信访局
 
 
吴菊芬获全国“最美信访干部”称号
2017年05月02日
来源: 四川日报
【字体: 分享到:
 
  吴菊芬获全国“最美信访干部”称号

  近日,眉山市仁寿县委群工部部长吴菊芬获得全国“最美信访干部”称号。5月2日,副省长、省委秘书长王铭晖代表省委、省政府会见全国“最美信访干部”吴菊芬。

  “最美信访干部”评选活动由国家信访局主办、新华网承办。通过地方推荐、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吴菊芬获得全国“最美信访干部”称号,获得这一殊荣的全国仅有10人。作为一名信访干部,吴菊芬13年来写下了40多本访民日记,每年和同事接访群众2000余人次。其中,近100件特殊疑难信访案件在她的牵头下化解,群众的合理诉求得到解决,她被当地群众亲切地称为“吴满意”。

  王铭晖指出,信访工作是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信访工作的成效反映出的是当地党委政府的信誉度。全省信访工作系统要掀起学习宣传全国“最美信访干部”吴菊芬同志事迹的热潮,确保信访案件和各类纠纷可以及时化解、就地处置,真正做到群众的来信来访“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声”。要积极开展送法律、送政策、送温暖、送感情、送责任“五上门”活动,打造“阳光信访、责任信访、法治信访、开放信访、和谐信访”,努力开创信访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记者 张庭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四川省政府网站
  • Copyright 2019 scxf.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四川省信访局网站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主编信箱
  • 版权所有:四川省信访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44 蜀ICP备19006865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658号

  • 主办单位:四川省信访局
  •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网站维护:四川省电子政务运营中心
  •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