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人民政府 国家信访局
 
 
办公室党支部开展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16年10月31日
来源: 省信访局
【字体: 分享到:
 

  10月27日下午,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工作人员在四楼会议室开展了以“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通过观看影片的方式深入了解长征时期的党史,进一步增强了理想信念,凝聚了做合格党员的思想共识。邵革军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党日活动。

  《我的长征》以第一人称的视角,通过九十多分钟的时间给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影片展示了1934年10月至1936年10月期间,中国共产党领导工农红军高举抗日救国旗帜,粉碎上百万国民党军队围追堵截,战胜无数艰难险阻,取得伟大胜利的历程。观影结束后,全体党员围绕影片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继承和发扬长征精神,就是要牢记党的历史,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协作、顾全大局,高标准服务领导、服务机关、服务基层,用实际行动践行长征精神。

  支部书记冯广宇同志最后强调:办公室党员同志要继承和发扬长征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把伟大长征精神贯穿到办公室各项工作中,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从长征精神中汲取智慧力量,不断推动“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建设和“六讲六不”办公室工作标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四川省政府网站
  • Copyright 2019 scxf.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四川省信访局网站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主编信箱
  • 版权所有:四川省信访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44 蜀ICP备19006865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658号

  • 主办单位:四川省信访局
  •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网站维护:四川省电子政务运营中心
  •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