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人民政府 国家信访局
 
 
5月市州领导干部接访动态(一)
2020年05月28日
来源: 省信访局
【字体: 分享到:
 

德阳市:512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郭宏川在市信访局群众工作中心接待来访群众26人次,涉及城乡建设问题。

519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新在市信访局群众工作中心接待来访群众25人次,涉及城乡建设等问题。

526日,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长梁晓军在市信访局群众工作中心接待来访群众12人次,涉及城乡建设问题。

广元市:522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谢晓东在市群众来访接待大厅接待来访群众649人次,涉及投融资理财、城市建设、农业农村等问题。

南充市:511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希刚在市群众来访接待中心接待来访群众619人次,涉及城乡建设、组织人事、交通运输和劳动保障等问题。

520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忠臣在市群众来访接待中心接待来访群众23人次,涉及卫生计生、劳动保障等问题。

达州市: 514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总工会主席胡杰在市群众接待中心接待来访群众11人次,涉及劳动和社会保障问题。

雅安市:58日,市政府副市长朱涛在市信访接待中心接待来访群众12人次,涉及城乡建设问题。

59日,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长马宏在市信访接待中心接待来访群众15人次,涉及交通运输问题。

511日,市委常委、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李东在市信访接待中心接待来访群众11人次,涉及交通运输问题。

512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军在市信访接待中心接待来访群众13人次,涉及劳动保障问题。

513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卿刚在市信访接待中心接待来访群众11人次,涉及民政问题。

515日,市委常委、秘书长吴宏在市信访接待中心接待来访群众13人次,涉及农业农村问题。

521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黎明在市信访接待中心接待来访群众12人次,涉及农业农村题。

522日,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王加良在市信访接待中心接待来访群众11人次,涉及劳动保障问题。

眉山市:520日,市委书记慕新海在市群众工作中心接待来访群众33人次,涉及农村农业、城乡建设问题。

52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元坤在市群众工作中心接待来访群众11人次,涉及农村农业问题。

524日,市委副书记黄剑东在市群众工作中心接待来访群众11人次,涉及劳动和社会保障问题。

甘孜州:513日,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刘吉祥在州群众信访接待中心视频接待来访群众24人次,涉及劳动和社会保障问题。

520日,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监察委员会主任谢辉在州群众信访接待中心接待来访群众23人次,涉及劳动社保、土地征用、退耕还林补偿等问题。

凉山州:525日,州委副书记张伟在州群众来访接待中心接待来访群众13人次,涉及移民安置和土地赔偿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四川省政府网站
  • Copyright 2019 scxf.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四川省信访局网站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主编信箱
  • 版权所有:四川省信访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44 蜀ICP备19006865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658号

  • 主办单位:四川省信访局
  •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网站维护:四川省电子政务运营中心
  •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