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人民政府 国家信访局
 
 
网友给四川省委书记、省长留言获回复 共计21条
2019年12月17日
来源: 人民网-地方领导
【字体: 分享到:
 

近期,四川省针对网友给省委书记、省长的21条留言作出回复,留言选登如下:

【网民留言】

我们是成华区北湖国际城的居民,向你反应一下我们进出的交通问题,我们这里和龙树路本来规划了一条过铁路的下穿隧道,大家都在盼着开工,但现在据说是铁路局一直没有同意,迟迟没有开工。

答复意见:

网友:您好!您留言反映的问题,经鑫华农业公司调查了解,现回复如下:为缓解片区交通压力,联通北湖片区和龙潭场镇,鑫华农业公司受成都市土地储备中心委托,将北湖下穿涵洞连通至龙潭场镇。经鑫华农业公司与铁路局、自来水公司、燃气公司和蓉城管线公司沟通协调,该项目已完成施工图设计工作,正在进行施工图审查阶段,鑫华农业公司将加快项目推进速度,力争早日解决铁道两旁居民的交通出行问题。2019126日,鑫华农业公司工作人员及时与您进行了电话沟通,您表示满意。如您对此仍有疑问,欢迎致电鑫华农业公司(电话:67999156)进行咨询。感谢您的留言!

【网民留言】

前几日我咨询了青羊区土地补偿费和安置补偿费共是多少钱每亩?怎样计算的?产值是多少?青羊区回复了但是非常不清楚,以下是青羊区对我的回复和郫都区对郫都区网友的回复,希望青羊区参照郫都区的回复重新回复我。谢谢。

答复意见:

网友:您好!您留言反映的问题,经青羊区调查处理,现答复如下:您原系苏坡乡百仁村3组村民,该项目于201249日公告宣布征地。市政府办公厅于2012716日下达实施批复。土地补偿依据《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省国土资源厅关于调整征地补偿安置标准等有关问题的意见的通知》(川办函〔200873号)文件规定:三、关于征收土地补偿费和安置补助费的计算倍数。征收每亩耕地的土地补偿费均按前3年平均产值的10倍计算。安置补偿费依据被征地集体经济组织人均耕地面积,按以下标准计算:人均耕地1亩及以上的,每亩耕地按前3年平均年产值6倍计算;人均耕地1亩以下的每个安置人口按前3年每亩平均年产值6倍计算。征用非耕地的土地补偿费和安置补助费按上述标准减半计算。土补费已足额拨付村集体经济组织,由村集体经济组织按其规定分配。感谢您的留言。

【网民留言】

20191116日发现并举报雪佛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四川灵通汽车销售服务公司等门店营业者,地理位置处于成都市青羊区西三环路四段65号,涉嫌违章建筑及占道经营区域详见附图中地理位置图片红色标记框内,门店经营者有固定的经营场所,通过占用其经营场所门面以外或附近的公共场所进行停放车辆已达50辆以上,发现其长期占用公路并在路两端设置有隔离栅和门锁禁止附近市民通行。

答复意见:

网友:您好!您留言反映的问题,经青羊区调查处理,现答复如下:1、您反映称通过占用其经营场所门面以外或附近的公共场所进行停放车辆已达50辆以上,发现其长期占用公路并在路两端设置有隔离栅和门锁禁止附近市民通行,我中队经查阅规划图纸,雪佛兰公司的停车场在规划红线以内,该地块属于该公司权属范围内。2、您反映称成都市青羊区西三环路四段65号,涉嫌违章建筑,经我中队现场查看,来信人反映的苏坡立交外侧的违章建筑并非属于雪佛兰公司,该建筑物所在地块系原清江六组已征地块,现由成都市土地储备中心管理,且该地块上的建筑物目前正在调查取证中,如未取得规划和建筑许可,我中队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查处。感谢您的留言。

【网民留言】

我居住在杨柳西路中段附近的居民,现在每天早上820左右在杨柳西路中段113号河边开始跳广场舞,一般持续到9点多,以及下午650左右到7点多的时候也会跳,音乐声音很大,严重影响休息,家里小孩已经经常被这种高分贝音乐吵着哭,这群广场舞大妈着装比较统一,带白色手套跳舞,前段时间打了市长热线电话反应过这个问题,问题可以缓解到2天左右,又恢复到高分贝广场舞,万望各位领导重视此事并及时处理。

答复意见:

网友,您好!您留言反映河边广场舞扰民问题收悉,我区高度重视,赓即责成区公安分局、柳城街办认真调查办理,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2019124日,经区公安分局民警现场走访调查,该区域确有50余人左右在此跳广场舞,时间主要集中在早上8:30-9:00,晚上19:00-20:30。针对该情况,区公安分局民警与柳城街办和平社区工作人员多次到现场进行劝告,告知跳广场舞人员应降低音量,避免噪音扰民,并宣传了相关法律法规。广场舞负责人均表示接受,并将按照要求进行整改。下一步,区公安分局和柳城街办将加大对该片区的巡查力度,不定期进行检查,发现违反社会生活噪音污染防治法律法规、制造噪音干扰他人正常生活的,将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条例》予以严肃处理。区相关单位工作人员已通过电话向您介绍了调查处理情况,您表示满意。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网民留言】

本人通过58招聘网投递了成都鑫锦辰商贸有限公司的简历,于20191126日收到该公司王先生电话叫本人面试,去了该公司,金履路一段418号,多次打公司173****8860电话,他一会儿说他们公司在这一会在那,来来回回,本人围绕该栋楼转了几圈,通过到处询问,到了公司,经过他的介绍,网上标的跟实际完全不一样,标的提供食宿,实际提供生活,薪资40005000,实际2600,公司地址不明确,电话打了无数次也没说清楚,公司离我住的地方20多公里,公交来回,差不多4个多小说,王先生作为公司人事,做事太过分了,为难我们一个小小的求职者,请各位领导帮忙解决,非常感谢。

答复意见:

网友您好,您在人民网留言反映单位招聘相关问题,经区人社局调查,现回复如下:经查,成都鑫锦辰商贸有限公司注册地址为成都市武侯区成双大道中段888133L-7-22,实际办公地址为成都市武侯区金履一路418号,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101073505******,法定代表人王某。20191126日,您在“58同城向成都鑫锦辰商贸有限公司投递简历应聘仓库开单员职位,该职位招聘信息中,确实明确标明“4000-5000/月,包吃、包住、交通补助、绩效提成、五险字样。当天下午1430分,您应邀至成都鑫锦辰商贸有限公司实际办公地址(武侯区金履一路418号)参加面试,但双方未达成就业协议。关于您反映成都鑫锦辰商贸有限公司招聘信息中地址不明确等问题。经查,成都鑫锦辰商贸有限公司在招聘信息中标示的地址为成都武侯簇桥金履一路418号尚恩国际,并且在标示右旁设有在线查看地图的链接,标示地址与公司实际经营地址,与您参加面试的地址均相符,您反映的问题不属实。关于您反映招聘网页上薪资的问题。“58同城招聘信息页面显示式样为网站统一生成,将薪资总额数字区间、货币单位、计薪周期三项要素单独突出显示在页面右上角,薪资待遇的各项组成则与其他信息共同显示在页面左边。据成都鑫锦辰商贸有限公司反映,“4000-5000/为综合薪资,其中基本工资2600/月(试用期),绩效提成按发货量计(公司仓库开单员职位平均绩效在1500元左右),年终奖金根据业务情况另算,享受包吃(午餐晚餐免费)包住福利,社会保险依照国家法律法规缴纳。上述薪资待遇构成未违反劳动保障相关法律法规,与整个招聘信息所示内容也无明显出入。综上所诉,成都鑫锦辰商贸有限公司的招聘信息不存在欺骗的情况。20191241134分,工作人员电话联系您,告知您相关情况,您表示知晓。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网民留言】

我是武侯区中海熙苑一期的业主之前投诉地下停车场未达到交付条件就交付给业主,我们车位84号本来就被人行道划线站了50公分左右,您们工作人员回复没有被人行道占那我把拍的照片上传,请领导看一下有没有占,万般无奈再次留言给您,恳求您督促相关部门切实履行职责。

答复意见:

网友您好,您在人民网留言反映中海熙苑车位相关问题,经调查,现回复如下:关于您反映小区车库相关问题。机投桥街道办事处已要求该小区物管公司在车库内设置醒目的标识标牌、地面加画标示线、转角处安装转角凸透镜,并增加温馨提示标语,确保车库的行车安全和车辆安全。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网民留言】

本人是四川省达州市开江县人,今年3月双重户口核查,日常在用的户口被下了保留了那个没用过的,两个户口因名字证件号码都完全不一样,导致我在生活中遇到很多困难,请领导指示我要如何把被保留下来的户口的名字改成和被注销的户口名字及证件号一致。

答复意见:

网友:您好!您在《人民网》给四川省委书记的留言已收悉,我局立即对您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根据《成都市公安局关于户籍新政有关问题解答的通知(二)》第三条中重户注销的注销原则:注销重户人员户籍,原则上保留真实户籍信息。如您需申请更改姓名,根据《成都市公安局户口审批管理办法(试行)》文件规定:“18周岁(含18周岁)以上的人员,有下列情况之一的可以变更姓名:(1)由冷僻字、繁体字更改为简化字;(2)随父或随母姓(含有抚养关系的继父[]);(3)恢复原户籍登记机关登记并使用过的姓名;(4)因收养关系成立更名;(5)因收养关系终止恢复收养前姓氏的;(6)公民出家或者出家人还俗,变更为法名或者原姓名的。所需材料:(1)《变更更正户口项目申请表》;(2)居民户口簿和居民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3)公安机关出具无违法犯罪记录的证明(原件);(4)因有单位人员由县级以上人事部门出具同意变更姓名的证明(原件和复印件);非国有单位人员由档案管理部门出具同意变更姓名的证明;无职业人员出具无职业证明(含待业证、失业证、下岗证)(原件和复印件);(5)亲属关系证明(随父或随母姓的出具)(原件和复印件);(6)原户籍登记机关证明(恢复原姓名的出具)(原件);(7)收养证或解除收养证明(收养或解除收养关系更名的出具)(原件和复印件);(8)县以上民族宗教事务管理局出具出家或还俗的证明(出家或还俗的人员出具)(原件和复印件);(9)根据申请理由提供其他必要的证明材料。2019129日,我局已电话告知您办理情况,您表示满意。非常感谢您的留言。

【网民留言仅代表作者个人意见,不代表人民网观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四川省政府网站
  • Copyright 2019 scxf.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四川省信访局网站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主编信箱
  • 版权所有:四川省信访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44 蜀ICP备19006865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658号

  • 主办单位:四川省信访局
  •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网站维护:四川省电子政务运营中心
  •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