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人民政府 国家信访局
 
 
网友给四川省委书记、省长留言获回复 共计45条
2019年11月12日
来源: 人民网-地方领导
【字体: 分享到:
 

近期,四川省针对网友给省委书记、省长的45条留言作出回复,留言选登如下:

【网民留言】

因该楼盘还有高层房屋出售,在购买的时候开发的说的是:高层和叠墅分区管理,地面和车库都是分区管理,单向互通。叠墅可以到高层,高层不能到叠墅。可现在,开发商完全不遵守当初的说辞。不仅地面没有隔离,车库也没有隔离。我们是电梯直接到户的,楼层矮,电梯直接到户,不分区管理,很轻易的就从地下车库直接到家里。不顾业主的人身和财产安全!

答复意见:

网友:您好!您反映北辰南湖香麓项目涉嫌虚假宣传一事,我局高度重视,赓即安排工作人员进行调查核实,现将我局职责范围内具体调查情况回复如下:依据职责,我部门已对开发商成都北辰置业有限公司涉嫌虚假宣传的违法行为立案调查。目前,相关调查处理正进行中。感谢您的留言,如还有疑问,请联系天府新区成都管委会城市管理和市场监管局:028-68772606

【网民留言】

我于20175月至20185月在博览城区域路网项目(青岛路一期、山东路一期)(建设单位:成都天府新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施工单位:中国十九冶集团有限公司)从事工程资料员工作,该项目工程资料已于20188月底移交至成都市城建档案馆。移交资料前,该项目的工程负责人和项目经理找我谈话,上述两位责任人承诺于20189月底付我一半的钱,剩下的钱最次在20911日前付清给我,但至今我一分钱都没有收到。

答复意见:

网友:您好!根据您留言反映的问题,经成都天府新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调查后,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经查,您在由中国十九冶集团承建的我公司博览城区域路网(青岛路一期、山东路一期)泵房专业分包中科水务公司担任资料员工作,与其存在劳务纠纷。我公司已要求中国十九冶集团积极予以协调,由于您未签订用工协议,无法核实欠薪具体情况,建议您与中科水务友好协商,尽快解决。我公司于20191029日、1031日去电与您联系,希望您能抽时间与中国十九冶集团及中科水务公司面谈商议解决此事,您表示满意处理方案,我公司将本着国有企业责任担当精神,跟进后续处理结果。感谢您的留言,如还有疑问,请联系成都天府新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02880256174

【网民留言】

四川省博弘盛世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在双流区长江路的空港云尚项目近期每晚都通宵施工,噪音极大,严重扰民。工地四周都是居民楼,包括温哥华花园和学府嘉园。小区居民受到严重困扰,每天晚上都被吵的睡不着觉。恳请相关单位负责人员联系施工方,尽快处理问题。

答复意见:

网友,您好!我区对您的留言高度重视,经西航港街道调查处理,现回复如下:经调查核实,四川省博弘盛世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违规通宵施工问题部分属实。该项目为空港云尚项目,项目施工现场临近温哥华花园及学府嘉园,项目于20191021日在双流区规划建设局办理了《建筑工程夜间施工许可证》(〔2019447号)(附件1),批准施工时间为2019102122:00--201910236:00,但由于施工现场确实临近周围小区,距离最近处仅有一墙之隔,导致出现噪音扰民情况,20191024日街道规建科约谈了该项目甲方及施工方负责人,要求该项目严格按照《成都市建筑工程夜间施工管理办法》施工,严禁出现夜间噪音扰民的情况(包括装卸货物的噪音),施工单位承诺做到。如有未尽事宜,可向西航港街道规建科(电话:85866121)反映。感谢您的留言。

【网民留言】

本人为该小区业主,2019.7.26在自己车位取车时,发现天花板水泥块大量掉落,将我的车辆挡风玻璃和前引擎盖砸坏,截止今日10.24日已经3个月,仍未处理。请领导关注这种物业不作为的现象并要求物业及时赔付我的损失。

答复意见:

网友,您好!您在人民网留言反映的问题,经郫都区调查处理,现回复如下:根据《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第四十条规定,在正常使用条件下,建设工程的最低保修期限为:()基础设施工程、房屋建筑的地基基础工程和主体结构工程,为设计文件规定的该工程的合理使用年限;()屋面防水工程、有防水要求的卫生间、房间和外墙面的防渗漏,为5;()供热与供冷系统,为2个采暖期、供冷期;()电气管线、给排水管道、设备安装和装修工程,为2年。派克公馆小区交付使用至今已超过十年,其装修抹灰工程质保期已满。反映地下室天花板装修抹灰层掉落砸坏机动车挡风玻璃和引擎盖的问题,经与物业企业再次沟通协商,您们双方已初步达成一致处理意见。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网民留言仅代表作者个人意见,不代表人民网观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四川省政府网站
  • Copyright 2019 scxf.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四川省信访局网站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主编信箱
  • 版权所有:四川省信访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44 蜀ICP备19006865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658号

  • 主办单位:四川省信访局
  •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网站维护:四川省电子政务运营中心
  •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