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人民政府 国家信访局
 
 
省信访局召开第一批中青年干部实践锻炼总结座谈会
2015年05月14日
来源: 省信访局
【字体: 分享到:
 

 

  5月12日下午,省信访局召开座谈会,对第一批在省信访局开展的中青年干部实践锻炼工作进行总结。参加实践锻炼的10名中青年干部、所在锻炼处室负责同志、省信访局机关党委(人事处)有关同志参加会议,省信访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赵红丽出席会议。

  赵红丽同志首先代表省信访局对实践锻炼干部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对他们作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她指出,选派中青年干部到信访部门挂职锻炼,既是加强信访工作的需要,更是培养锻炼干部、提高党员干部做群众工作水平的需要。在座的各位经过各级各部门的认真挑选推荐,光荣地成为了第一批到省信访局实践锻炼干部,为省信访局输入了新鲜血液,带来了新的活力,大家积极投身信访工作一线,充分发挥在不同部门、不同地方积累的工作经验和专业知识,直面社会矛盾问题,办理了一大批信访案件,解决了许多群众诉求,体现了攻坚克难、勇往直前的进取精神;大家认真钻研信访业务,通过在办信、接访、网络投诉、督查督办等岗位的实践锻炼,学到了做群众工作的真本事,增进了与群众的感情,体现了干事创业、敢于担当的责任意识。实践锻炼结束后,希望大家把信访群众的呼声愿望带回去,把做好群众工作的经验做法带回去,更希望大家今后在各自的岗位上继续关心、关注、支持信访工作,继续带着与老百姓的深厚感情做好群众工作。

  会上,第一批在省信访局实践锻炼的中青年干部代表就半年来的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的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对省信访局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实践锻炼干部所在处室负责人代表就实践锻炼工作成效和实践锻炼干部作出的积极贡献等情况进行了介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四川省政府网站
  • Copyright 2019 scxf.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四川省信访局网站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主编信箱
  • 版权所有:四川省信访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44 蜀ICP备19006865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658号

  • 主办单位:四川省信访局
  •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网站维护:四川省电子政务运营中心
  •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