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人民政府 国家信访局
 
 
四川省信访局
关于组织开展全省信访系统“喜迎二十大
学党史学条例”知识答题挑战赛的通知
2022年09月01日
来源: 省信访局
【字体: 分享到:
 

川信函2022〕142

各市(州)信访局,省直部门信访处(室)

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学习宣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不断提高信访工作能力和水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省信访局决定在全省信访系统开展喜迎二十大学党史学条例知识答题挑战赛。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各市(州)信访系统党员干部,各省直部门机关、直属单位党员干部

二、活动时间

线上答题:91日至920日;拟于9月下旬举办线下决赛(具体事项另行通知)。

三、答题内容

题目主要涉及《信访工作条例》、党史特别是信访工作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信访基本业务知识和第九次全国信访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



四、参与方式

参与者登陆微信,关注公众号四川信访进入信访资讯知识答题专栏,点击“开始答题”,选择所属地区和单位,完成身份认证后即可参与答题。答题积分由系统自动记录,线上活动结束前可每日连续参与并累计积分。

五、激励办法

答题专题页设排行榜展示区,分为市榜、省直部门榜和个人榜,对各市(州)、省直部门答题总积分和党员干部个人总积分进行排名呈现。积分排名5的市(州)和排名5省直部门(省信访局除外)参加线下决赛。

六、工作要求

各市(州)信访局、省直部门信访处(室)要积极发动党员干部积极参与,把组织参与知识答题挑战赛作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学习宣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的重要抓手,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提升信访工作能力和水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四川省信访系统喜迎二十大学党史学条例知识答题挑战赛参赛指南

四川省信访局

2022825

(联系人:黄丽,联系电话:02886601053



附件

四川信访系统喜迎二十大学党史学条例知识答题挑战赛参赛指南

一、赛前认证

第一步:打开微信关注四川信访微信公众号;

第二步:回复关键词答题或者进入信访资讯知识答题专栏;

第三步:点击开始答题,并通过微信一键登录,完成身份认证,选择地区和单位属性后开始答题各市(州)信访系统党员干部选择所属市(州)信访系统,省直部门及所属系统党员干部选择所属的省直部门。

二、答题规则

(一)每人每日只有一次答题机会,答题开始从题库中随机生成一组10道题的题卷,答完一题后直接进入下一题。

(二)每次作答提交后系统自动判分,在答题结束后展示当次答题得分当前题目答案。答题分值为:正确回答每题1分,错误回答不计分。答题分数累计到个人积分和单位积分,并形成排行榜单进行展示。

(三)每题答题时间为60s,答题时页面上方会显示倒计时。

三、排行榜

(一)个人排行榜。根据选手参与线上答题获得的个人积分进行排名,显示前100位参与者积分排名,排名方式以序号+微信昵称+积分进行展示。

(二)市(州)和省直部门榜。每日定时更新所有单位当前总分数及排名情况。排名方式以序号+单位+总积分进行展示。根据各市(州)省直部门所有参与答题选手的总积分进行排名。参与人数越多,答题胜率越高,坚持每天答题,则单位总积分越高,排名越靠前

四、答题平台

(一)扫码关注四川信访公众号

(二)“知识答题”二维码

五、技术支持

如果遇到账号登陆、技术操作等相关问题,请联系运维服务中心协助处理,杨钢:18682695366,刘迪:1862801266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四川省政府网站
  • Copyright 2019 scxf.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四川省信访局网站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主编信箱
  • 版权所有:四川省信访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44 蜀ICP备19006865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658号

  • 主办单位:四川省信访局
  •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网站维护:四川省电子政务运营中心
  •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