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人民政府 国家信访局
 
 
四川省信访局直属事业单位2021年12月
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入围人员考试总成绩
及参加体检人员名单的公告
2022年03月23日
来源: 省信访局
【字体: 分享到:
 

根据《四川省信访局关于直属事业单位202112月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现将面试入围人员考试总成绩(含笔试、加分、面试、总成绩和排名)及参加体检人员名单予以公告。

一、试人员考试总成绩、排名及参加体检人员名单(附后)

二、体检安排

(一)体检标准体检的项目和标准参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其中,乙肝检测项目按国家人社部、教育部和卫生部《关于进一步规范入学和就业体检项目维护乙肝表面抗原携带者入学和就业权利的通知》的要求执行。

(二)体检安排2022328日上午7:30分,携带本人身份证在成都市青羊区商业后街3号门卫处集合。未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以及未在单位规定的期限内完成规定项目体检的考生,视为自动弃权。

)复检。初次体检不合格的,本人可在接到体检结果通知后按规定申请复检一次。复检由单位指定到除原体检医院以外的二级甲等及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申请复检人员的体检结果以复检结果为准。

(四)注意事项。

1.体检费用由考生本人承担

2.体检人员体检前一日忌吃油腻食物、禁止饮酒,体检当日早晨禁食、禁饮,须空腹;

3.体检人员须佩戴口罩,自觉接受体检单位防疫事项安排

咨询电话:

四川省信访局人事处  028-86602465

四川省信访局

2022321

附件下载:四川省信访局直属事业单位2021年12月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人员考试总成绩、排名及参加体检人员名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四川省政府网站
  • Copyright 2019 scxf.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四川省信访局网站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主编信箱
  • 版权所有:四川省信访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44 蜀ICP备19006865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658号

  • 主办单位:四川省信访局
  •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网站维护:四川省电子政务运营中心
  •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