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人民政府 国家信访局
 
 
眉山市信访工作会议召开
2022年03月07日
来源: 省信访局
【字体: 分享到:
 

近日,眉山市信访工作会议召开,研究落实全国信访局长会议精神和省信访局2022年信访工作要点,安排部署今年重点工作和全国“两会”期间信访工作。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眉山天府新区群众接待中心、东坡区、彭山区、仁寿县、洪雅县、丹棱县、青神县信访局作工作交流,市信访局班子成员分别对分管工作进行通报并提出意见。

会议强调,全市信访系统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人民信访为人民,进一步压实信访工作责任,不断完善信访工作体制机制,守正创新出经验,推动全市信访工作规范化、高效化、法治化,不断完善党委统一领导、政府组织落实、联席会议协调、信访部门推动、各方齐抓共管的信访工作大格局。

会议要求,全市信访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坚决拥护“两个确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的二十大信访工作为主线,打造“信访工作先进集体”和“眉山信访超市”两个品牌,做实“大督查大接访大调研”、全国信访工作示范县创建、学习宣传贯彻信访工作党内法规三项基础,抓好“治重化积”专项工作、会节服务保障、规范信访秩序、网上群众路线四项重点工作,深化乡镇(街道)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四个当天”、“信访跟着项目走”、工作效能提升和“成眉同城化”协调联动五个制度,为眉山建设成都都市圈高质量发展新兴城市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四川省政府网站
  • Copyright 2019 scxf.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四川省信访局网站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主编信箱
  • 版权所有:四川省信访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44 蜀ICP备19006865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658号

  • 主办单位:四川省信访局
  •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网站维护:四川省电子政务运营中心
  •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