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人民政府 国家信访局
 
 
眉山市信访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01日
来源: 省信访局
【字体: 分享到:
 

相关链接>>

1027日,眉山市信访局先后召开局党组会议、党员大会、干部职工会、全市信访局长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提出贯彻落实意见。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机关党支部书记胡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会议强调指出,全市信访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引领信访干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新时代信访工作,坚持和加强党对信访工作的全面领导,认真履行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着力解决好群众反映的急难愁盼问题,为三市一城建设作出新贡献。

眉山天府新区、各县(区)信访局局长和市信访局机关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举旗定向、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宣传贯彻落实好《信访工作条例》,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强化基层基础、提高办案质效,齐心协力助推全市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四川省政府网站
  • Copyright 2019 scxf.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四川省信访局网站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主编信箱
  • 版权所有:四川省信访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44 蜀ICP备19006865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658号

  • 主办单位:四川省信访局
  •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网站维护:四川省电子政务运营中心
  •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