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人民政府 国家信访局
 
 
广安市委书记张彤到市信访局调研信访工作并接待来访群众
2021年09月14日
来源: 广安日报
【字体: 分享到:
 

9月7日下午,广安市委书记张彤到市信访局调研信访工作并接待群众来访。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常怀为民之心,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切实维护好群众的切身利益。

在信访接待室,张彤认真听取来访人诉求,深入了解其反映事情的来龙去脉。针对群众提出的问题,张彤与相关区县和单位负责人现场分析问题原因、研究解决办法,并为来访群众解惑答疑。他要求,相关区县和单位要找准问题症结、明确时间节点,依法依规制定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实事求是为群众排忧解难。要举一反三,梳理查找类似情况,处置在早、化解在小,切实维护好群众的合法权益。

张彤强调,群众利益无小事,各级领导干部要常怀为民之心,时刻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合理诉求。要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强化为民排忧解难意识,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揪心事、烦心事、操心事。要加强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领域、重点突出问题的分析研判,畅通群众合法信访和依法维权渠道,推动矛盾问题有效化解,以持续向好的信访形势为广安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环境。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甘用德参加调研和接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四川省政府网站
  • Copyright 2019 scxf.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四川省信访局网站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主编信箱
  • 版权所有:四川省信访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44 蜀ICP备19006865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658号

  • 主办单位:四川省信访局
  •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网站维护:四川省电子政务运营中心
  •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