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人民政府 国家信访局
 
 
南充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1年06月09日
来源: 省信访局
【字体: 分享到:
 

6月4日,南充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主要召集人古正举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单木真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伍定,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黄志权出席会议。

古正举指出,近年来,全市政治生态风清气正,改革发展风生水起,人民生活水平显著提高,得到了各级充分肯定和全市人民高度认可,好的局面、好的势头,离不开各级各部门的奉献付出,离不开全市人民的支持参与,体现了各级干部的担当尽责、南充人民的勤劳奋进。

古正举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履行好“为民解难、为党分忧”重要政治责任,突出“事要解决”,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要认真对待,用心用情,合理诉求解决到位、生活困难帮扶到位,违法行为打击到位。

古正举要求,要精准研判形势,切实增强紧迫意识;要围绕目标任务,突出抓好工作重点;要忠诚履职尽责,确保社会大局稳定,继续保持南充大地清爽清朗和谐安宁,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伍定传达学习了中、省、市有关领导指示批示精神。黄志权对信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6个市级部门和4个县(区)作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四川省政府网站
  • Copyright 2019 scxf.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四川省信访局网站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主编信箱
  • 版权所有:四川省信访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44 蜀ICP备19006865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658号

  • 主办单位:四川省信访局
  •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网站维护:四川省电子政务运营中心
  •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