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人民政府 国家信访局
 
 
广元市委群工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
2021年05月17日
来源: 省信访局
【字体: 分享到:
 

5月12日,广元市委群工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市委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委群工局局长李国建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参观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园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一文,深刻认识新时代继续坚持“两个务必”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党史学习是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仰信念的必然要求。

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关于持续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纠正“四风”转作风树新风的通知》精神及市纪委监委有关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要求以坚如磐石的决心、坚不可摧的意志,把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坚持不懈纠正“四风”,营造出风清气正、崇廉尚实、干事创业、遵纪守法的良好环境。

李国建同志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党史中坚定奋勇前行的信心动力,推动全市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作专题党课报告,从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坚定“四个自信”、准确把握“三个新”增强“三个自觉”、精准对标工作职能定位推动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与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交流。报告结合中国共产党100年光辉历程,分析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结合新发展阶段实际,分析了我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战略方向和着力重点;结合新时代信访工作现状,分析了提升信访干部能力水平、推动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客观要求。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党史学习和信访业务工作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新形势下,站稳群众立场,做好信访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四川省政府网站
  • Copyright 2019 scxf.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四川省信访局网站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主编信箱
  • 版权所有:四川省信访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44 蜀ICP备19006865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658号

  • 主办单位:四川省信访局
  •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网站维护:四川省电子政务运营中心
  •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