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人民政府 国家信访局
 
 
坚守人民情怀 抓实信访工作
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广安营造和谐稳定环境
2021年02月26日
来源: 省信访局
【字体: 分享到:
 

224日,广安市召开全市信访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总结全市信访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当前存在问题,部署全年信访工作,明思路,定目标,抓重点,攻难点,全力推动信访工作再上新台阶。市委副书记赵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全市信访战线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及时解决信访问题,化解突出矛盾,有力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会议强调,信访工作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在十四五开局之年,信访工作面临新形势新要求,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准确研判,坚定信心,坚决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全力做好应对挑战的准备。要突出重点,坚决做到工作措施到位,明确保稳定、守底线、争排位三大目标,走在前、作示范;要开展大督查大接访大调研、全国信访工作示范县创建、寻找最美信访干部三大活动,出经验、出亮点;要强化规范信访秩序、加强源头预防、深化信访改革三大举措,抓基础、提质效。各地各部门要坚持党对信访工作的领导,主动履职,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强化干部队伍建设,坚决做到监督保障到位。

市领导甘用德、张文东、钟静、吴涛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四川省政府网站
  • Copyright 2019 scxf.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四川省信访局网站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主编信箱
  • 版权所有:四川省信访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44 蜀ICP备19006865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658号

  • 主办单位:四川省信访局
  •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网站维护:四川省电子政务运营中心
  •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