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人民政府 国家信访局
 
 
11月市州领导干部接访动态
2021年12月08日
来源: 省信访局
【字体: 分享到:
 

内江市:11月3日,市政府副市长陈万见在市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3批29人次,涉及政法、城乡建设、劳动和社会保障问题。

11月10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周新在市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2批6人次,涉及城乡建设、环保问题。

1117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罗万东在市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38人次,涉及城乡建设、政法问题。

1124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苟乙权在市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78人次,涉及城乡建设、国土资源问题。

达州市:11月4日,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光生在市群众接待中心接待来访群众1批2人次,涉及农业农村问题。

11月8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江彬在市群众接待中心接待来访群众1批1人次,涉及劳动和社会保障问题。

11月10日,市政府副市长刘政在市群众接待中心接待来访群众1批10人次,涉及城乡建设问题。

11月26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王蔚荩在市群众接待中心接待来访群众1批7人次,涉及城乡建设问题。

雅安市:118日,市政府副市长于进川在市信访接待中心接待来访群众11人次,涉及自然资源问题。

119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苏均在市信访接待中心接待来访群众22人次,涉及城乡建设问题。

11月11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谢辉在市信访接待中心接待来访群众12人次,涉及政法问题。

1126日,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春刚在市信访接待中心接待来访群众1批4人次,涉及劳动和社会保障问题。

眉山市:118日,市政府副市长孙剑在市群众工作中心接待来访群众11人次涉及城乡建设问题。

1110日,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东武在市群众工作中心接待来访群众11人次涉及劳动和社会保障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四川省政府网站
  • Copyright 2019 scxf.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四川省信访局网站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主编信箱
  • 版权所有:四川省信访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44 蜀ICP备19006865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658号

  • 主办单位:四川省信访局
  •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网站维护:四川省电子政务运营中心
  •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