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人民政府 国家信访局
 
 
眉山市召开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全体会议
2020年09月15日
来源: 省信访局
【字体: 分享到:
 

近日,眉山市召开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全体会议。会议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全体会议精神,总结通报今年以来信访工作有关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信访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孝平,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景弘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今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关键之年,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信访工作尤为重要。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切实增强做好信访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树牢底线思维,认真履职尽责,积极稳妥防范化解信访突出问题,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和社会稳定大局。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及时回应群众关切。围绕减存量、控增量、消潜量、防变量、降总量”的总体思路,切实做好重复访治理、信访“三率”提升等工作,全力化解信访突出问题,努力提升群众满意度,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建设开放发展示范市和成都都市圈副中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四川省政府网站
  • Copyright 2019 scxf.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四川省信访局网站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主编信箱
  • 版权所有:四川省信访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44 蜀ICP备19006865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658号

  • 主办单位:四川省信访局
  •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网站维护:四川省电子政务运营中心
  •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