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人民政府 国家信访局
 
 
固本强基提质量 守正创新增效能
----宜宾市召开全市信访业务约谈通报暨工作培训会
2020年07月23日
来源:
【字体: 分享到:
 

7月21日,宜宾市召开全市信访业务约谈通报暨工作培训会。会议通报了上半年全市信访工作目标推进情况,深入分析研判全市信访业务工作存在的短板和问题,并进行有针对性的业务培训。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长黄燕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强化做好信访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坚持人民至上观念,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反映的实际问题,努力夯实党执政的群众基础;要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强化底线思维,深化信访制度改革,完善工作体制机制,不断增强工作系统性、前瞻性、针对性、更好地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进一步提高效率、转变作风、服务群众,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精神,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机关,更好地履行为民解难、为党分忧职责使命。

相关县(区)、部门(单位)就规范基础业务、提升信访事项办理质量、规范信访秩序等工作进行发言和交流。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近期重点业务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四川省政府网站
  • Copyright 2019 scxf.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四川省信访局网站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主编信箱
  • 版权所有:四川省信访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44 蜀ICP备19006865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658号

  • 主办单位:四川省信访局
  •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网站维护:四川省电子政务运营中心
  •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