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人民政府 国家信访局
 
 
南充市信访局机关党支部
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纪实
2020年07月10日
来源: 省信访局
【字体: 分享到: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号召力,激发广大党员爱党爱国热情,营造风清气正、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南充市信访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我们的节日--建党节系列活动,进一步强化信访干部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

开展一次党员结对帮困活动。624日,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杨庆萍带领局党组成员和党员干部来到西充县太平镇楠木庙村、常林乡活佛山村开展党员结对帮困活动。大家与结对帮扶的贫困党员、贫困户拉家常、问近况、聊生活,为104户困难群众送上了粽子、大米等慰问物资。通过集中走访慰问,进一步弘扬了党的优良传统,密切了党群关系。

参加一次主题演讲比赛。71日,由局党支部选送的题为《平凡中坚守清苦中奉献无怨无悔书写信访春秋》的演讲,在市政府办机关党委举办的坚守初心使命、争当时代先锋主题演讲比赛中获得二等奖。通过演讲者把我们身边熟悉的人、平凡的事分享给大家,让广大党员干部的灵魂再次受到洗礼。

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72日,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广安市华蓥山游击队纪念馆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邓小平故居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开展铭记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重走游击小道传承红色基因、重温入党誓词和聆听红色革命故事,缅怀革命先烈,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四川省政府网站
  • Copyright 2019 scxf.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四川省信访局网站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主编信箱
  • 版权所有:四川省信访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44 蜀ICP备19006865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658号

  • 主办单位:四川省信访局
  •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网站维护:四川省电子政务运营中心
  •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