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人民政府 国家信访局
 
 
内江市召开全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全体会议
2020年04月27日
来源: 省信访局
【字体: 分享到:
 


422日,内江市召开全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全体会议。会议通报了2019年以来信访工作,分析信访形势,安排部署2020年信访工作。市委副书记余先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余毅主持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2019年以来信访工作取得的成绩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所做的工作,对做好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导,从政治和全局高度深刻认识抓好信访工作的重要意义,扎实做好信访各项工作。二要进一步攻坚重点难点。要突出抓基层治理,紧盯信访事项三率指标,持续开展信访质量办理大提升活动,强力推动创建省人民满意窗口工作。三要进一步突出法治引领。要坚持用法治思维推动工作,用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用法治手段规范秩序,加强信访法治宣传教育。四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要层层健全和落实信访工作领导责任,建立科学合理考核体系,进一步细化属地责任、部门责任领导责任,推动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

各县(市、区)、内江经开区、内江高新区信访联席会议主要召集人及召集人、信访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公安(分)局分管负责同志和市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四川省政府网站
  • Copyright 2019 scxf.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四川省信访局网站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主编信箱
  • 版权所有:四川省信访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44 蜀ICP备19006865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658号

  • 主办单位:四川省信访局
  •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网站维护:四川省电子政务运营中心
  •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