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人民政府 国家信访局
 
 
巴中市:选派中青年干部到信访部门实践锻炼
2019年08月13日
来源: 省信访局
【字体: 分享到:
 


近日,巴中市信访局召开2019年全市中青年干部到信访部门实践锻炼动员会。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云清主持会议。

本次共选派16名中青年干部,其中包括12名新提拔县处级干部及4名区县干部到信访部门实践锻炼。实践锻炼时间分别为半年和一年。期间每名干部将参与到信访接待、六个一批信访案件督办、课题调研等工作中。


会议指出,选派中青年干部到信访部门实践锻炼,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重要思想的重要举措,是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关于信访工作制度改革、扎实推进市委市政府关于信访工作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是进一步提升中青年干部群众工作能力水平的有效平台。

会议要求,实践锻炼干部要珍惜机会、虚心学习、真情服务群众,在工作实践中履职尽责,深入基层、化解难题,在新的岗位接受新的锻炼、迎接新的挑战。

各区县和市级部门选派的中青年干部、市信访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四川省政府网站
  • Copyright 2019 scxf.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四川省信访局网站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主编信箱
  • 版权所有:四川省信访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44 蜀ICP备19006865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658号

  • 主办单位:四川省信访局
  •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网站维护:四川省电子政务运营中心
  •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