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人民政府 国家信访局
 
 
甘孜州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罗振华调研群众信访工作
2019年10月21日
来源: 省信访局
【字体:
 

1015日,甘孜州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罗振华来到州委群工局,慰问全体干部职工,查看办公条件和基础设施建设,并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调研指导全州群众信访工作。

罗振华指出,州委、州府非常重视群众信访工作,州委常委会专题安排、州四大家联席会议专项部署了群众信访工作,州委也坚持把群众信访工作常态纳入每月依法治州例会通报和暗访内容。

罗振华要求,一是吃透政策再发力。要从研究政策法规入手,强化信访业务学习,争当办案行家里手;要积极整合资源,会同政法部门,开展典型案例教育。二是注重方式再加劲。要科学处理好抓大和抓小、统揽和统筹的关系,讲究工作方式方法,从顶层设计上考虑,从推动落实上下功夫,强化与州委办公室和州政府办公室工作协调和衔接,有针对性开展工作。三是强化措施再出发。坚持用党的政策来统筹群众信访工作,充分结合机改后职能职责的调整,实行职能、工作、干部三位一休定位,切实把突出问题整改好、解决好,全面夯实新时代群众信访工作基础,为构建美丽生态和谐小康甘孜营造和谐环境。

副州长、公安局长高展陪同调研。

 
  • 四川省政府网站
  • Copyright 2019 scxf.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四川省信访局网站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主编信箱
  • 版权所有:四川省信访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44 蜀ICP备19006865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658号

  • 主办单位:四川省信访局
  •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网站维护:四川省电子政务运营中心
  •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