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信件公开详情

信件信息

信件标题: 道路不畅通 信件编号: 5100002021113000047
信访形式: 省长信箱 写信日期: 2021-11-29
内容分类: 规划建设 回复时间: 2022-01-11
信件内容:
主要诉求:我们组的道路还是土路,求硬化。
事实和理由:这条路总长2000米,有33户,户籍人口106人,农田203亩。下雨的时候在家种的经济作物运不出去,化肥等农资送不进来,

信访事项办理结果(为保护网民隐私,网民个人基本信息不作公开)

张国勇先生:
您于2021年11月30日反映:“我们组的道路还是土路,求硬化,这条路总长2000米,有33户,户籍人口106人,农田203亩。下雨的时候在家种的经济作物运不出去,化肥等农资送不进来”的问题,我镇高度重视,分管副镇长凌书婷同志带领经发办、村组干部进行了摸排登记。
您所反映的道路全长1.8公里,属圣马村八组(原紫荆村4组)通组道路的一部分,涉及33户106人,要硬化该路段资金初步概算为100.8万元,由于所需金额较大,我镇准备采取如下措施:1、争取上级资金支持。在接到您此次信访之前,我镇已于2021年11月18日向市交通运输局递交了道路硬化请示,同时镇经发办对此路段修建项目进行了项目储备入库,争取上级资金支持;2、结合乡村振兴、革命老区等相关项目,争取项目资金;3、按照“谁受益,谁承担”的原则,采取“一事一议”的方法动员受益群众以集资、捐款的形式筹措资金,争取早日打通影响群众出行,阻碍群众致富增收的“最后一公里”。以上措施已列入镇政府2022年工作计划,逐步推进实施。
2022年1月6日,我镇工作人员与您电话交流,告知上述答复意见。如您还有其他疑问,可来电咨询。联系电话:0816-3766506,联系人:向伟。
感谢您的留言,祝您生活愉快!

江油市河口镇人民政府
2022年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