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人民政府 国家信访局
 
 
深入学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
推动新时代接访工作高质量发展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向仕春为来访接待处党支部讲专题党课
2022年08月02日
来源: 省信访局
【字体: 分享到:
 

726下午,省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向仕春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信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为来访接待处党支部讲授了一堂专题党课。

向仕春同志从宣讲《条例》入题,要求把握信访工作“政治性、人民性、法治性”特征,自觉用《条例》指导接访工作更好地履行法定职责,更好地服务来访群众。要找准“前线、一线、火线”定位,把“人要回去、事要解决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在为民解难、为党分忧中担当作为。要围绕“开口能讲、提笔能写、遇事能办、应急能处、廉洁能守”要求,以本领恐慌、时不我待的精神多思多想、多学多悟,在实践中不断锻炼磨砺,打造高素质专业化接访干部队伍。

向仕春同志强调,局党组对来访接待处寄予厚望,对接访干部寄予厚望。全处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条例》,矢志为民解难、为党分忧,推动来访接待工作平稳有序开展,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中实干担当、建功立业。

大家认为,向仕春同志的党课报告政治性、理论性很强,实践性、指导性很突出,既开拓了工作思路,又传授了工作方法,更体现了责任担当。大家表示,要进一步思考领会和消化吸收,树牢接访工作“人民至上、安全至上”的理念,保持“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责任感,脚踏实地、潜心实干,保持日常工作高效平稳,推动接访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四川省政府网站
  • Copyright 2019 scxf.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四川省信访局网站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主编信箱
  • 版权所有:四川省信访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44 蜀ICP备19006865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658号

  • 主办单位:四川省信访局
  •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网站维护:四川省电子政务运营中心
  •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